恶俗迪士尼童话式浪漫爱好者,与虐无缘,奇怪的很喜欢萌冷cp,呆毛呆毛大步向前走

王什么的最讨厌了(恶搞短篇,慎入)

写在前面的话:第二季我只看了3集的样子所以剧情根本不知道,单纯恶搞而已,不要太当真。脑洞来源于礼猿群里一张图片,不黑任何角色。另外自己YY伏见是去绿组作卧底,还有解释一下入籍就是入户籍结婚啦。

第一节
伏见和美咲加入吠舞罗之前,橘发的少年难得的在镜子前打扮了一番,还带了条领带,系紧到领口的样子有些可笑。涨红着脸绷着身体呈立正状,对着红发的王手舞足蹈的说了一大通,周防尊听完后面瘫不变,淡淡的说了句,如果你们不介意没钱的话。
美咲拍着自己的单薄的胸口,说,尊先生请放心,我们才不在意钱!对吧猴子!还大力的拍着伏见的背。
伏见看着美咲全身似乎都透着兴奋,勉强开口回应他。
尊看着他们,嗯了一声,打了个呵切,歪头靠着沙发睡着了。misaki 还像黑社会小弟一样,对着尊深深鞠了一躬。
吠舞罗新年年会时,酒吧里充斥着人群,因为尊在二楼睡觉大家不敢去打扰于是都挤在一楼。不时被手肘打到,这时候伏见才觉得吠舞罗是真的没钱。

赤之王对伏见说:吠舞罗没钱。


第二节
“哎?我可不要和别人睡一间房哦,睡不好觉皮肤会变差的。”,御芍神紫一手拿着小镜子一手按着脸上的面膜说。
“我睡的可是壁柜哦。”,五条须久那趴在榻榻米上玩着手机游戏。
“暖被里应该还有空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磐舟打着酒嗝说,手边推着一堆啤酒罐,还逗着绿毛的鹦鹉。
伏见僵持着敲打电脑的姿势和穿着拘束服的王四目相对,尴尬的沉默许久后绿发的王者开口,“我记得厕所间好像还空着?”
伏见几乎要克制不住自己嘴角狰狞的抽搐。
厕所就厕所吧,最糟糕的大不了就是睡浴缸。
于是伏见认命的打开厕所间的门。


狭小的厕所间除了洗手台只有个简易的淋浴花洒,甚至容不下一个人横躺。




绿之王对伏见说:呃,要不你住厕所?


第三节
伏见用手捂住额头,没有说话,王什么的真是最讨厌了。
五秒后抬起头说,“我还是回自己的公寓。”
但是客厅里的四个人完全没有听到他说话,拌嘴打游戏敷面膜喂鹦鹉。
伏见觉得胃部已经开始抽痛,默默关上厕所间的门,打开手机的通讯录,向通讯录里的第一个人发了条短信。
“室长,晚上我去你家。还有,这次的'背叛'任务完成之后我要加薪。”
几秒后手机一阵震动,伏见点亮手机,屏幕上只有一句话。
“没问题。”

青之王对伏见说:想吃什么随便点,还有伏见君,顺便把入籍证明签了吧。

评论 ( 6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ordyn C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