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迪士尼童话式浪漫爱好者,与虐无缘,奇怪的很喜欢萌冷cp,呆毛呆毛大步向前走

Something about the honeymoon (甜,短篇完结)

暗黑的工作室,Q有些无精打采的敲着电脑键盘,手边印着Q10的马克杯里的红茶一口没动却早没了热气。
一切的一切都表象出我们的军需官此刻心情绝对算不上是好的。
前一晚金发的特工先生在大桥上潇洒的抛下枪,来了个一走了之。Q握着马克杯的杯柄,想着,以后会有什么样的人来使用自己的研究,但是却再没有人能让自己心甘情愿的出外勤坐飞机甚至躲避追杀了。
Q正胡思乱想,对着工作台的大门忽然叮的一声缓缓打开。
“……………Bond?”,Q有些没形象的长大了嘴,看着电梯里的熟悉的身影。
“我以为你离开了。”
“well,Q,我想我还需要一样东西。”,前特工先生优雅的踱步到桌前,颇有些欣赏Q惊讶表情的意味。
“……你又要什么?”,Q清了清嗓子,努力克制着自己的微颤的手指。淡蓝色的眸子直直看进Q的眼睛,勾起嘴角。
——————————
两个月前,那架墨绿的复古轿车和Q的初恋——Bond,一起离开了。当然,一起的还有美丽的Swan小姐。
Q先生的恋情在尚未开花的单恋中,结束了。
他不想做任何事。
不想戴上眼镜尽管他在一片昏暗中什么也看不清,不想泡伯爵茶尽管他很喜欢早茶时来一杯,不想看刚上映的《模仿游戏》尽管他已经期待了很久。
卷发的青年倒在沙发上,无视两只英国短毛猫蜷在他身上喵喵撒娇的叫着。将胸前趴着的灰色的猫咪放在额头上,试图用8g的重量来解释眼睛里的酸涩。
“咚咚咚”
一阵规律的敲门声将Q好不容易积攒起伤感的失恋心情,扫得一干二净。
“Piss of!Go bother someone else !”,Q咬牙切齿的向门外喊着。
但是敲门声依旧执着的响着,让Q不得不起身跻着拖鞋气急败坏的拉开门。
而门后的人让Q有些凶狠的面部表情瞬间呆住。
Q揉揉眼睛试,想着是不是Turing先生的体重压得自己的眼前出现幻觉了。
“……………Bond?”
拿出衣兜里的眼镜戴上,眼前的人仍然一身贴身剪裁的西装,有些试探性的叫出声。
“Q。”,楼道里昏暗的灯光打在身上,两个月不见的Bond站在Q家的门厅。
脸上带着一贯的招牌笑容,一如两个月前和Swan小姐一起坐在从Q那里顺走的复古轿车里。
“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再次揉了揉眼睛,看清面前的人确实是让Q心碎并想念了两个月的前任007特工。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在非洲吗?”
“你在追踪我?”,Bond似乎微讶的挑了挑眉。
“………我只是好奇前特工的动向……而已。”
意识到自己激动颤抖的语气和话语将自己藏起的单恋暴露无遗,Q迅速垂下眼帘,将手臂横在胸前交叉紧抓着手臂抱着怀里的猫咪,语气刻意疏离起来。
“Bond先生,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说完,Q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因为他不用问也知道邦德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Bond会像以前一样说他需要自己帮忙,而自己仍然会奋不顾身的帮他做任何事,最后Bond只会又和他的Bond女郎一起人间蒸发。然而Q即使知道这从来都是故事的结局,却无法说出拒绝的那个字,无法抵抗叫嚣着存在感的情愫。
两人的沉默一时让狭窄的门厅气氛有些尴尬。
Q听到Bond重重叹了一口气然后淡淡的开口。
“我去完成了M下达的秘密任务,我和Madeleine一起去非洲解决了Spectre的残党,Madeleine认为这是她必须为了她父亲做的。而幽灵党的头目虽然被抓了但它们毕竟是个庞大的集团,而且MI6里有了C的前车之鉴,我们也不得不低调行事。”
“…………可……可是你们不是去度蜜月吗?”,Q似乎没有反应过来,有些结巴的问。
“Woo,别提她,我现在可不受她待见呢。”,Bond挤挤眼睛眼睛,压低声线,“说到度蜜月,Dear Q,我更想和你一起去。”
…………好吧。
Bond的解释其实是自己早该想到,但是这两个月以来自己几乎没能理性的思考任何事情,或者也可以说自己的上司无良的看着自己“被情所伤”却什么都不说。
M is really a bitch!

Bond的鼻息打在耳垂上,耳边低低的笑,暧昧得让Q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着爆炸了,刚重回大脑的理性又全数飞走。
金发的特工先生微微倾身,下一秒唇上传来的毛茸茸触感让他有些疑惑的睁开眼。哭笑不得的发现眼前赫然一个湿漉漉的猫鼻子而不是藏在一团绒毛后那双湖绿的眸子和绯红的脸颊。
Q报复性的将灰色毛的Turing先生推给邦德,看它用粉色的小肉垫扒在邦德头上顺便将精心梳理的金发弄得一团糟。
而特工先生随意的将头发向后一梳反而更加性感。脱下外套侧身将门缓缓关上。
“Well now,Q,let's talk about honeymoon”

————END————

PS:认真的考虑了下,邦德也有可能是和玛德琳一起去扫荡幽灵党了还会回来找Q的!
毕竟没有永远的邦德女郎只有永远的邦德,而且就007电影的规律邦德女郎一般都得便当啊。
之前看有个大大写的00Q里文把Q的猫取名为图灵,感觉是好棒的一个设定于是也用了这个梗,而且觉得Q也应该会喜欢本尼迪克特演的模仿游戏,我看的时候觉得结局真的想飙泪。
感觉自己的脑洞太大睡不着觉于是匆匆忙忙的写了这篇文出来,仓促结尾,有些细节可能经不起考究。希望大家喜欢!

还有说M是bitch是skyfall里的一个梗,乱入而已,别当真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Jordyn Ch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