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迪士尼童话式浪漫爱好者,与虐无缘,奇怪的很喜欢萌冷cp,呆毛呆毛大步向前走

披着米字国旗的斗牛犬&陶瓷猫

So Bond finally get the one he ever wanted
Or.......maybe two
墨绿白顶的复古轿车行驶在夜晚的街道上,驾驶座上的人熟练的转动着方向盘,嘴角噙着一贯的招牌笑容。
一种柔软的触感袭上握着操纵杆的左手,Bond转过头。副驾驶座上,一只英国短毛猫仰躺着睡着,另一只把灰色的毛绒尾巴缠上Bond的手腕,撒娇的“喵喵”轻声叫着。
Ok,make it three ,or four
淡蓝的眸子向后视镜瞥了一眼。
卷发的青年手里抱着自己贴满贴纸的电脑,闭着眼横躺在后座,似乎已经熟睡。格纹的马甲依旧笔挺的穿在Bond身上,深棕的西装外套早已被后座的人揉成皱巴巴的一团。
食指竖在唇边向灰色的毛团示意,毛团似乎懂了,乖乖收回尾巴趴下身子。

I just need one more thing.
………What?
YOU.

所以邦德得到了Q,老爷车和两只猫,还有房贷哈哈哈,这篇短文是个各种大大们脑洞元素的集合😂😂😂我不管总之这就是真结局!

评论
热度 ( 14 )

© Jordyn Ching | Powered by LOFTER